【2015底特律車展】BUICK Cascada

記者:haya 2015-02-06

GM汽車集團旗下的高級車品牌BUICK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Cascada敞篷車作為全球首展。聽到Cascada這個車名,相信車迷們應該會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沒錯,嚴格來說BUICK Cascada並不是全新車種。

4

GM集團下專攻歐洲市場的OPEL汽車在2012年時就發表(2013年在歐洲上市)過OPEL Cascada敞篷車,這部敞篷車可說是OPEL Cascada的BUICK版。BUICK最近這幾年有好幾部車款都是以OEM方式請OPEL代工生產,這部Cascada也不例外,掛上BUICK的廠徽之後再銷售到美國市場。

3
Cascada車身尺碼為車長:4697mm、車寬:1840mm、軸距:2695mm,車內提供寬敞的四名成人乘坐空間。所配備的電動軟頂篷可在17秒內完成開啟/關閉動作,且在50km/h以內的車速下就可以操作開關頂篷。
3
動力上搭載1.6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與28.6kg-m最大扭力,並且具備超增壓功能,可短暫將最大扭力提升至30.6kg-m。雖然是請OPEL代工,不過它也是BUICK品牌相隔25年以來難得再見的敞篷車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