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迷們的盛大祭典—「東京改裝車展」一月七號隆重登場

記者:HAYABUSA 2000-01-11

今年日本車界的第一個重大盛事「東京改裝車展」終於在一月七號正式開幕,在這次的日本改裝界重大盛會中,總計有約三百家改裝廠商共同參與,所展示獨具特色的各式改裝車輛數目更是高達八百多款,規模相當地驚人。


▲2000日本車界的第一個盛會「東京改裝車展」沸騰登場

已經邁入第十八屆的東京改裝車展,這次是以與汽車相關用品廠商所舉辦的汽車精品秀(Auto Asia)互相整合的形式來擴大舉辦,因此正式名稱為「Tokyo Auto Salon With Auto Asia 2000 」。由於往年改裝車展的成叫lash;,引起日本車壇相當大的重視,因此參與本屆改裝車展之日本各大車廠旗下相關的改裝、經銷商的數量比起往年也有大幅度的增加。順帶一提的是,由KYOSHO(京商)所主辦的「KYOSHO CUP全日本遙控房車大賽」與由日本Car Styling雜誌所主辦的「國際汽車設計大賽」也將在這次車展中同時舉行,相信也將為會場帶來更多的話題。關於東京改裝車展的各項相關情報,小編也將這幾天之內陸續為大家作報導,剛逛完台北改裝車展的改裝車迷們,更麻辣的東京改裝車展報導即將上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