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京車展】SUZUKI Kizashi 2

Crossoover性能跑旅

記者:Ray 2007-11-05

Sport Wagan!以小車和性能優越的SUV在車壇享有不錯聲譽的SUZUKI,在推出了第一部轎跑概念車Kizashi之後,東京車展再度現出Crossover—Kizashi 2。

4

不同於先前推出的Kizashi,Kizashi 2的底盤明顯高出許多,可見兩部車的車格設計不盡相同。Suzuki想要在Kizashi 2身上強調的是運動性以及其在性能上的突出表現。


Kizashi的設計概念,除了駕駛樂趣以及不同以往的性能感受,更講究的是在美學方面的鑽研。突出動感的外型,是Kizashi 2在外觀方面的特色。不過引擎蓋底下的3.6升V6引擎,可是SUZUKI用過最大的一顆引擎,搭配的是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見在加速性能方面,這部Sport Wagen會有不錯的表現。


SUZUKI未來的設計理念,就猶如先前的聲明一般,將會朝向Hybrid複合動力引擎發展。看來在面對眾多競爭對手推出複合動力引擎來迎合市場需求,SUZUKI未來的動向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