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將縮小為模型車展!?

記者:haya 2009-04-01

受到全球汽車工業不景氣的影響,許多歐美主要汽車大廠都對東京車展主辦單位日本自動車工業會表示了不參加態度。因此預定今年10月舉辦的2009年第41屆東京車展除了展覽會場縮水、展覽期間縮短之外,恐怕還會有更可怕的「縮小」惡夢,那就是車展的展出車輛也要縮小為模型車。是的,今年的東京車展會變成模型車展。

5

據傳日本自動車工業會已經與Minichamps、TAKARA TOMY、BBurago、Vitesse等知名模型車大廠積極商談中,希望能夠得到它們的支持與協助,讓M-BENZ、BMW、AUDI、VW這些國外大廠的最新車款也能夠「順利參展」,免得讓東京車展的「國際」車展面子掛不住。

展出用的模型車輛規格是要用1/18或1/43目前尚未有定論,既然參展車都變成了模型車,展場上的show girl可能也乾脆用人偶來取代。跟實車的車展不同,這次的車展,來參觀的爸爸真的可以說「喜歡嗎? 爸爸買給你」,親子同樂一番,汽車真的不再只是大人的玩具。

<<PS:既然今天是愚人節,這個從國外媒體流傳而來的消息真實度為何 就請大家自行判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