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SUBARU Hybrid Tourer概念車

記者:haya 2009-11-05

混合動力車的熱力在今年東京車展各大車廠攤位之中蔓延,SUBARU也推出了造型十分前衛,並結合了該廠一貫的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AWD四輪傳動系統的長途旅行概念車Hybrid Tourer。

5

車長4米6的Hybrid Tourer有著前後一體式超大鷗翼車門與長車室空間,車身四處也都是以流暢且具有延伸感的線條所構成,很少短線條的起伏。車內針對車窗施予特別處理,減少駕駛者眼睛的疲勞,高通氣性的真皮座椅與空調系統也提供極佳的乘坐舒適度。


5

不過更值得注意的則是它的混合動力系統,引擎部分是2.0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搭配Linear 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而在電動馬達部分,採取前輪:發電、驅動,後輪:驅動之雙馬達配置方式。此外,Hybrid Tourer還搭載了名為EyeSight+的道路狀況辨識系統,透過攝影機與專用3D影響處理引擎來辨識周遭環境,如行人、腳踏車,當這些人、車在駕駛者視線死角區域移動時系統就會提早警告駕駛者,避免事故的發生。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