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HONDA展出車款概要

記者:haya 2013-10-23

迎接即將到來的東京車展,HONDA公布了他們今年參展車款的概要訊息。今年HONDA的參展主題是「不劃地自限」,所展出的車款都是以自由為靈感,具有獨創性的提案。其中主秀車款包括了輕自動車規格的中置引擎敞篷跑車「S660概念車」、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的次世代超跑「NSX概念車」強調人與環境調和的個人行動載具「UNI-CUB」。

4

此外,在四輪車方面會展出「N」系列輕乘用車系列第四彈車款「N-WGN」,以及今年在底特律車展展出之全球戰略小車系列第二彈「Urban SUV Concept」的市售版本,這部市售預定的車款將於12月在日本正式發表上市。

S660概念車
▲S660概念車
3
3
3
3
3
在這次的參展車款之中,雙座敞篷跑車「S660概念車」算是最受注目的一台。HONDA社長伊東孝紳也早在2012年9月便表明會將它投入市場,目前預估的上市時間是2014年末至2015年年初。而各車款的更多細節我們也將為大家做後續介紹。
NSX概念車
▲NSX概念車
3
N-WGN
▲N-W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