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SUZUKI Crosshiker、X-LANDER、HUSTLER/HUSTLER Coupe

記者:Alegna 2013-11-01

SUZUKI將在東京車展展出多款概念車,以彰顯其以小搏大的品牌精神,這些車型包括微型跨界車Crosshiker、四驅油電車X-LANDER、都會跨界車HUSTLER/HUSTLER Coupe等。此外,曾在法蘭克福車展出現過的微型運動休旅iV-4也會再度登台。

Crosshiker

4

Crosshiker是一輛車重僅有810kg的微型跨界車,搭載曾在2011年東京車展出現過的REGINA輕量化次世代車身平台,以及1.0升3汽缸汽油引擎,可同時兼顧性能和環保的要求。除了具備嶄新流線的外觀。


X-LANDER

4

X-LANDER則是採用即時4WD傳動設計的油電車,訴求主要是提供都會乘坐使用,並有輕量級越野能力。由於外型參照現有的Jimny所開發,並配置1.3升引擎作為動力單元,而且原廠還為它裝上了一套自動控制的手排變速箱,這使得這款概念車格外受到車迷的期待。X-LANDER同樣是輕量化的設計,雖然外觀讓它看起來有如Q版的越野車,但實際上仍是相當環保的乘用車。


HUSTLER

4

HUSTLER被定位為適合追求玩樂、喜愛自然、戶外生活和運動的新世代跨界車,除了四門款式以外,同時還展出雙門Cooupet車型。多功能的機能設計應該是它的重點,內裝空間與舒適性也是它的強項,至於雙門HUSTLER Coupe則擁有更漂亮的輪廓。


4
▲SUZUKI最新的電動迷你機車EXTRIGGER也會出現在東京車展現場,雖然看起來像是玩具車,不過鋁製車架、前後碟煞、倒立前叉卻假不了。

除此之外,SUZUKI也會展出概念車iV-4,這款車曾在法蘭克福車展受到車迷熱烈的討論,主要重點在於它所搭載的新世代4WD系統ALLGRIP,而且原廠也已決定將它量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