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熱情進化! TOYOTA FT-86 Open Concept敞篷概念車

記者:haya 2013-11-06

TOYOTA平價後驅小跑車86在全球成功引起熱潮後,不少車迷對於敞篷版何時推出紛紛表達關切。之前車廠一度傳出不準備推出敞篷車型的消息,不過在遮次東京車展中,還是以歐規版FT-86之名推出了敞篷概念車FT-86 Open Concept,顯見車廠並沒有真的放棄這項計畫。

4

其實,TOYOTA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就展出過FT-86的敞篷概念車,這次東京車展則是新式樣再出發。新概念車首先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從之前的白色塗裝改為熱情奔放、原廠稱之為「Flash Red」的紅色塗裝。

3
3
其他跟日內瓦車展出品式樣的不同還包括了左駕改為右駕,以及變速系統由手排改為自排;原來白色單一色調的內裝改為配合車色的紅白雙色調;之前沒有展示的頂篷關閉狀態這次也首度公開。
3
3
3
只不過,車廠口風依舊很緊,不願表明這部車的市售計畫,看來除了熱情的車色外,車迷們的熱情回應更是不可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