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T-Se看到MR2影子,概念跑車接近量產!?

記者:Dean 2023-10-25

2021年底,Toyota以其全系列電動概念車讓整個車壇感到驚訝。其中,引人期待的Sports EV帥氣外表更受到矚目,如今在日本Mobility Show上,這款零排放性能車的進化版本正式亮相。被稱為FT-Se的這款雙座跑車自豪地擁有Gazoo Racing專屬品牌,並擁有中置引擎跑車的外觀比例,或許已經離量產道路不遠。

4

這款造型優美的性能電動車保留了鮮明的橙色車漆,並搭配對比鮮明的黑色車頂,外觀已重新設計,車頭前方大型進氣口、後視鏡和門把手,這些都是之前未配置的項目。雖然我們不敢說這是原概念的近乎量產版本,原廠也尚未提供任何有關FT-Se的技術規格。之前概念車具有可拆卸的Targa車頂,修改過後,似乎是一款具備硬頂的跑車。

3
3
有趣的是,一些相鄰的圖片顯示該概念車在賽道上,車尾安裝一個大型的固定尾翼,這表明Toyota也設想了FT-Se的賽道版本。無論有沒有這個空氣動力學元素,它都是一款非常迷人的雙門跑車,獨特之處是車尾鴨尾小尾翼上帶有GR標誌,而不是車廠的徽章。特殊的車頭左右兩側延伸的LED日行燈,讓人感覺車輛更寬,強烈吸引車迷眼球。
3
3
3
就像外觀與現行GR86及Supra大不相同,車內提供了全新座艙,基本上取消了所有的開關設備。方向盤呈Y形,兩側配有兩個類似智能手機的觸摸屏,駕駛者可以通過它控制所有可用功能。此外,駕駛者前方還有一個寬而扁平的數位儀表板,能輕鬆判讀目前車輛狀態。
3
3
3
由於Toyota尚未提供具體的任何細節,我們只能希望FT-Se有朝一日能實現成為一款量產車。這會是偉大MR2復活成為電動車的一個方向,但還是不要抱太高期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