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之量產車MAZDA MPV

記者:賣花陳 2005-10-06

MAZDA除了展出簡潔、俐落的概念車外,另一款備受矚目的,便是廂型車的主角「MPV」。新改款的項目裡,針對廂型車需求的空間大幅度擴充,並賦予嶄新的外觀和內裝用料、配備等。


另外在引擎陣容裡,MZR 2.3升四缸引擎依舊沿用,不過還多加一款MazdaSpeed Attenza所搭載的直噴渦輪引擎,這顆MZR 2.3升DISI TURBO渦輪動力,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達到性能和經濟兩大需求。新車展現MAZDA特有的高性能及低燃耗特色,另外還更換新開發的高鋼性平台,使其操控性及舒適性有效提升。


此外,MAZDA這次展出的其他車輛還有Tribute油電混合動力車款、MX-Crossport、Premacy氫轉子引擎混合動力車(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展區內還會進行各項靜態互動展示,如新一代MPV的分解車,新一代網路資訊服務G-BOOK ALPHA和實際安全技術引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