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之HONDA展出攤位

記者:賣花陳 2005-10-06

日本汽車業之一的要角HONDA,稍早對外發佈第39屆東京車展內容,據了解其主題為「Feel FINE!」,闡述新價值與提供客戶豐富駕馭樂趣的車種。至於機車攤位主題為Dream Wings,攫取本田對機車生活品味的觀點,設定價值和慾望協助消費者追逐夢想。


據資料顯示,這次展出車達23款,總數量為25輛。其中一款概念車名為FINE!,展現HONDA自由想像、敏銳和先進的科技設計,其中展現的概念頗具巧思。新款的Civic與Civic Hybrid也被列為秀場重頭戲。



概念車Zone也將呈現所謂的FINE主題,揭露該廠的未來設計藍圖,包括新一代概念設計以昭示HONDA追求駕馭的理想。W.O.W概念車圍繞在樂趣面,尤其是喜愛豢養寵物的家庭,這輛車提供的巧思讓人發出會心一笑。改良的FCX,是新一代燃料電池房車,其中蘊含相當程度的科技於其中,原廠更降低地板高度、滾動重心使其更接近房車雛形。



除車輛展示外,現場攤位還有一個名為Civic Zone特區,民眾可近距離觀賞第八代Civic車系和引用科技,在這裡您可實際瞭解新傳動系統奧妙。Advanced Technology Zone陳列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Drive)系統,現場還有影片示範與實車展覽,其中也包含今年度甫發表的CM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系統。



其他展示部分,還有HONDA Motor Sports Zone中的F1、INDY實車靜態展示,公司還請到車手現身說法與車迷接觸,最重要的是現場有一輛S2000新款車型,搭載更為豐富的科技配備,值得期待。走入Special Needs Vehicle Zone裡可以欣賞STEP WGN、Fit和其中裝置的輔助設計,其他機車攤位則有52款各類機車陳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