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之新車NISSAN Bluebird Sylphy年底上市

記者:賣花陳 2005-10-13

本屆東京車展上,NISSAN除了展出旗下的概念車系列,精彩的市售車也是不可錯過的精彩內容!展示攤位上一款名為Bluebird Sylphy的展示車,預定在今年底於日本當地推出。根據市場策略方向,這輛車是介於Teana與Tiida Latio間的作品,以填補NISSAN全方位產品線的縫隙,也是該廠進軍中型車市場的主力。


Bluebird Sylphy的車身尺碼為4,610×1,695×1,510mm,軸距為2,700mm,屬於標準五人座設定的四門房車。自從NISSAN破天荒地引進Teana高歌的ModernLiving Concept後,這種獨樹一幟的內裝設計概念聲名大噪,成為汽車時尚族的新寵兒。這次新車開發中,原廠再度採用類似概念,以所謂的S-motion線條構築外型設計。原廠欲透過類似雕刻美學的靈感,規劃一整體、開放的乘坐環境,讓乘客能夠籠罩在舒適、優雅的氣氛裡享受旅程,其他相關細節包括售價,NISSAN將留待車展時對外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