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正式宣佈其汽機車將參加第39屆東京車展展出

記者:整理/Ero 2005-10-14

2005年10月5日-Honda今日正式宣佈將提供一系列車輛參加在日本Makuhari Messe in Chiba舉行,從星期六,10月22日至星期日,11月6日2005年的第39屆車展展出(由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公會主辦)。


Honda今年參展的汽車主題是“感覺真美好!”以充份表示我們創造新價值及提供超越所有期望,能帶給顧客喜悅、令人激賞的車輛的承諾。機車的參展主題則為“夢的趐膀”,以突顯Honda以一套全新價值,及協助人們追求夢想為基礎,享受機車生活的願景。此次Honda所參展的汽機車將儘量以簡單明瞭的方式,把引人入勝的概念車、先進的技術及環保方針作一整體呈現,使世人對Honda車輛的優點及特色一覽無遺。


客車展示:23種車款,25部輛

Honda所展示的 “真美好” 車輛令人引以為傲。Honda的汽車展示是以突顯Honda的自由思想、智慧、先進技術及令人振奮的全新設計為主。提供參展的包括充滿著個人化與全新理念的概念車;全新的Civic及Civic Hybrid;及一系列的Honda其他車輛,所有這些車輛都是可突顯公司對 “美好技術” 及 “美好時光” 作出承諾 - 人人都樂於駕駛的車壇精品。此外,在展出中亦將強力展示能夠結合環保友善與超優行駛性能的Honda獨一無二先進的安全科技及動力傳輸系統。

在概念車區內將展示部份 “美好!” 的未來新世代Honda概念車款,包括設計目的在確保車內各個乘員都能共享駕駛喜悅的4門跑車4概念車;可提供更為舒適歡樂環境、可携帶愛犬同行、使生活更加機動化的W.O.W概念車;以及擁有先進智慧技術、低地板、低重心車架及全尺寸車艙的下一代高級燃料電池轎車。

Civic區將向觀眾呈現第八代的Civic及全新的Civic Hybrid (混合燃料車),並將最新開發、令人嘆為觀止的下一代智慧動力傳輸系統製成特寫,以顯示Honda的技術特色。

先進科技區將把搭載在Legend上為Honda獨步的SH-AWD (超優控制、全輪驅動)系統作一極易了解的簡介,包括影音解說及實車展示。解說內容亦包括諸如智慧型夜視系統及創新的CMS (碰撞減輕剎車系統)先進安全科技。

汽車運動區將提供觀眾難得的近距觀賞Honda F1及IndyCar系列賽車的機會,在此區提供觀賞的尚包括即將發表的全新的S2000投產車輛,此型車輛所配備的更為先進的技術特色前所未有。

特殊需求車輛區將展示一部STEP WGN側邊有自動升舉座椅的車輛、一部配備Honda Franz系統的Fit車款、以及一部配備Honda Techmatic駕駛協助系統的車輛,另外亦展示依照顧客需要而量身定做的其他車輛。


2
▲2
.0
2
▲2
.195
2
▲2
.0
2
▲2
.195
2
▲2
.0
2
▲2
.169
SPORTS 4 CONCEPT(點圖放大) FCX CONCEPT Styling(點圖放大) ▲W.O.W概念車(點圖放大)


機車展示:38款,52部

Honda的 “夢的翅膀” 機車展覽將以表達公司創造新價值、提供強化的騎乘樂趣、與人共享夢想、協助他人展翅尋夢為主題。展示將包括四個展示台以展示Honda的獨特願景、接受挑戰的精神以及領先的創造力。

主展示台將展示Honda創造新價值及提供強化騎乘樂趣的慾望。Honda未來的願景是從E4-01概念車開始,該車使顧客對騎乘機車的生活方式產生了一種全新的看法。在此展示的亦包括將要計畫生產的機車,如CBR1000RR及CBR600RR,以及特別進口的概念車如CBF1000ABS及Deauville ABS。

在中央展示台,Honda的系列將包括計畫生產的FORZA Z ABS及Fusion SE,此外尚包括如NP6-S及NP6-D的概念車在內,上述概念車是在N Project計畫下所創造,也是Honda的Asaka研發中心內一群富有想像力的年青工程師共同努力的成果。

Honda賽車展示台將展示Honda的先進科技及挑戰精神,所展示的將包括來自2005 Suzuka 8小時耐力賽CBR 1000RRW冠軍車的賽車引擎及RC211V Honda超高性能MotoGP引擎。

Honda安全及環保展示台將展現Honda的先進科技,所展示的是GOLD WING (金翼),該車配備全球首創機車用氣囊,有助於在正面碰撞時降低受傷的機率。同時亦展示騎乘模擬器及新發表的騎乘訓練器,以示Honda重視交通安全教育,在展示Honda環保科技時將配合影音對一部配備最潔淨下一代獨特的Honda燃料電池發動機的機車作一詳細解說,以示Honda致力於環保工作不遺餘力。

2
▲2
.280
2
▲2
.280
▲E4-01 ▲NP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