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歡慶105年的騎乘之耀(一)

記者:整理/haya 2008-09-12

2008年為慶祝美國Harley-Davidson的105週年慶以及全球擁有超過100萬名會員的H.O.G.(Harley Owners Group)哈雷車主俱樂部25週年慶,8月27日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0萬名的Harley-Davidson熱衷同好們陸續歡聚在美國密爾沃基市。 接下來的連續5天,Harley-Davidson提供重機車款特展包括105週年限量車款、街頭派對、上萬輛的Harley-Davidson重機大遊行、以及最有名氣的歌手現場表演等逾50場娛樂節目來熱情回饋Harley-Davidson的車主、員工、經銷商,以及其家人們,當然也包括當地居民。

5

追溯至105年前,哈雷(Harley)和大衛森(Davidson)三兄弟在密爾沃基市的一間小木屋打造出首輛Harley-Davidson機車,就已為Harley-Davidson騎士主宰路面的歷史掀開了第一個篇章。今年是成立105週年紀念,Harley-Davidson原廠在誕生地及總部舉行盛大的慶典,整個密爾沃基市的多處地點展開了一系列售票節目,另外還有許多由Harley-Davidson熱衷同好們和當地熱情居民所自行舉辦的活動。


5

美國Harley-Davidson副總裁Joanne Bischmann說:「Harley-Davidson 105週年慶活動是我們在密爾沃基市所舉辦過最盛大的活動,從國際級的娛樂表演、獨一無二的展示陳列品、到各個節目活動,都是我們精心策劃所要呈現並分享予每一位來親身體驗的參與者。」


Ride Home

5

有如朝聖般的“Ride Home”的騎乘之旅,由美國各地的Harley-Davidson經銷商發起,帶領超過4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Harley-Davidson騎士們,自8月17日起,從105個不同的出發點,沿著25條主要路線,於8月27日共同抵達Harley-Davidson的總部-密爾沃基市,熱情分享騎乘Harley-Davidson的心情與樂趣。整個密爾沃基市主要街道及建築物都貼有“Welcome Bikers”-歡迎騎士回家的布條及字樣。


年度音樂盛會

5

Harley-Davidson的發源地-密爾沃基市,在週年慶期間不僅可稱得上是「全球重機首都」,同時因為舉辦最盛大的音樂饗宴而成為「全球音樂首都」。105週年慶活動,Harley-Davidson一連提供超過50個不同型態的音樂場次而舉世聞名,包括「Bruce Springsteen and E Street Band」、「Foo Fighters」、「Daughtry」以及「Dierks Bentley」等全美知名的歌手及樂團帶來現場演出。這些主要的表演節目是聚集在Summerfest Grounds和湖畔邊的Roadhouse,每天傍晚在密爾沃基市區各地也同時推出大大小小的音樂表演。

在Summerfest Grounds除了上述的音樂娛樂節目之外,還有Harley-Davidson車款特展、特技表演、警車技能競爭、以及為肌肉萎縮症協會(MDA)籌募基金的拍賣活動。


H.O.G.哈雷車主俱樂部活動

5

創立於1983年的H.O.G. (Harley Owners Group) 哈雷車主俱樂部是全球最大並且由車廠官方贊助的機車車主俱樂部,目前在全球130個國家、共1,400個分會、擁有超過100萬名的會員,而且規模仍持續成長。H.O.G.副總裁Mike Keefe說:「H.O.G.自1983年成立至今,理念始終如一。我們秉持著提供車主分享熱情與展現自豪的一個溝通管道。」

今年在密爾沃基市的Miller Park廣場歡度25週年慶,僅限會員及攜伴一名的會員專屬活動,內容包括現場音樂表演-Kid Rock、Sugarland;喜劇演出-Greg Giraldo、Jim McCue、Lewis Black;騎乘演出、紋身藝術比賽、特技車手表演等扣人心弦的活動。會員們熱情參加慶典活動最興奮的莫過於和來自世界各地的H.O.G.會員們互相交流、分享騎乘Harley-Davidson的心得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