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第36次吉星俱樂部,快樂落幕!

記者:KBH 2002-11-14

11月2日在桃園縣龍潭鄉-小人國主題遊樂園舉辦的第36次吉星俱樂部,在熱情的SUZUKI車主參與下熱熱鬧鬧的結束了。


一如吉星俱樂部的慣例 今年也有眾多的SUZUKI車主開著愛車,帶著一家人前來參加本次活動。除引領風潮的GRAND VITARA、越野車的常青樹ESCUDO,還有造成街頭新風潮的SOLIO 等SUZUKI暢銷車,更有許多車主自行組成的車隊結隊前往,在會場中互相比美,場面相當壯觀,吸引了不少遊客的目光;本次活動共計有1312台、約5000位車主熱情參加。


所有參加活動的車主,除了在小人國中盡情遊玩之外,SUZUKI還贈送了 RV CLUB獨家紀念品-SUZUKI保溫袋給所有的車主們,此外,當天的抽獎更是整個活動的高潮,29”電視機、攝影機…等大獎,在此起彼落的笑聲中被多位幸運的車主抱回家;根據當天參加的車主表示:非常高興SUZUKI舉辦此類活動,有些車主們甚至已經參加了7-8次的吉星俱樂部,可見這個活動是相當受到車主們支持的。

SUZUKI表示:吉星俱樂部是SUZUKI回饋車主的一項傳統活動,目的在於提供SUZUKI車主與其家人歡聚的時光,並藉此機會讓SUZUKI的愛好者齊聚一堂,像個大家族般相處;今後,SUZUKI將會繼續舉辦更有趣熱鬧的吉星俱樂部以回饋廣大車迷的支持。您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吉星俱樂部呢?如果您還不是SUZUKI一族,趕快抽空到附近的SUZUKI經銷商走走,吉星俱樂部歡迎所有SUZUKI家族的新舊成員們一起來痛快玩,讓SUZUKI帶您進入充滿休閒歡樂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