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總產量將不超過12台 ─ 瑪莎拉蒂MC12 CORSA

專業限量版的超級賽車,車體全部以碳纖維製造

記者:整理/Ero 2006-05-29

瑪沙拉蒂正式宣布MC12 Corsa專業限量版的超級賽車開始上線生產, 這是根據瑪莎拉蒂極少數的特定客戶,而特別下單建造的車款,讓這些車主可以盡情的享受及體驗車輛性能和駕駛技術。


MC12 Corsa是由贏得2005 FIA GT Manufacturers Cup的 MC12 GT1車款來研發的車款。此款車將只能在特定活動中使用,如私人測試活動中的專門賽道上- 或者是由瑪莎拉蒂總公司及總代理所策劃的活動。此款車並無法接收法規測試認證所以無法在一般道路參加任何比賽的活動。

瑪莎拉蒂 MC12 Corsa將代表著瑪莎拉蒂特別依據極高的專業技術及工藝專門量身打造的車款 – 預計將於明年底開始以新台幣八千萬的價格售出。 此款超級賽車將依瑪莎拉蒂的官方標準藍色 “Blue Victory”生產,此車款可依各人喜好作部分項目的更改,目前可由客戶選定特別的顏色。

全世界瑪莎拉蒂MC12 Corsa的總產量將不超過12台。

2
▲2
.600


新車規格表

底盤

碳纖維一體成型底盤

變速箱

Cambiocorsa賽車變速箱

煞車系統

Brembo製造金屬及碳纖煞車 (ABS系統)

前輪圈

18吋賽車版本

後輪圈

18吋賽車版本

前輪尺寸

14x 18

後輪尺寸

14x 18

座椅

兩張賽車椅

防滾籠

引擎

V12汽缸

排氣量

6.0

最大馬力

755ps/8000rpm

淨重

1150kg

馬力重量比

1,52(Kg/Hp)

產量

12 + 3(原型車)

售價

80.000.000  NTD

可否於一般道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