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EB 16.4 Veyron Sang Noir

記者:DERRAL CHEN 2008-05-07

法國Molsheim當地的消息,著名的超跑製造廠BUGATTI,歷史上只有製造3到4輛的Type 57 Atlantique,目前僅存的一輛,要價高達1000萬美金以上,而仍在市面上販售的BUGATTI EB 16.4 Veyron,則推出一個Sang Noir的特殊版本,每輛「僅要價」200萬美金。

5

Sang Noir在法語解讀為黑血(Black blood)之意,根據母廠VAG集團的說法,取此名稱是要形容這款衍生的新車型,靈感來自於經典作品Type 57 Atlantique,以黑暗面的抽象意境,來闡述品牌跑車的精神。

在產品型錄中的介紹,提到Veyron要讓車主本人,對BUGATTI的過去和現在創造力表達感激之意。品牌DNA中,靠著Sang Noir來裝扮全黑的外觀和碳纖維材料單體結構,即使在中控台部分,也以鋼琴烤漆來營造神秘高雅的氣質。

除此之外,該車在水箱罩和照後鏡則是以鍍鉻處理,還有拋光的鋁圈和車頂架,加上藍色煞車卡鉗、頭燈和油箱蓋、門把均以黑色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