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Roadster 3.2 /3.2 Turbo

記者:陳光立 2006-04-06

總部位於德國的Funke&Will AG公司,稍早在萊比錫舉半的Auto Motor國際車展上,發表第二代的敞篷跑車Yes!Roadseter 3.2和3.2 Turbo。這兩部新作品,比照該公司標榜的駕馭機械特質,打造出一輛純粹駕馭樂趣的小型跑車。


與第一代式樣相同,Roadster 3.2是以全鋁合金空間桁架架構的底盤打造,並搭配GRP材料組合而成。整輛車的重量不過區區900公斤,搭載的動力系統是AUDI生產的3.2升V6引擎,最大輸出255匹馬力,優越的馬力重量比造就其從起步加速至100km/h只要4.9秒時間。若是3.2 Turbo版本極速可上達281km/h,官方輸出數據是355匹馬力。



這輛車同樣可應買加需求,自行加裝氣囊和ABS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另外,內裝也可選擇鍍鉻或者真皮材料包覆,高傳真音響也列入配備清單之中,有特別需求者也可跟車商溝通追加配備。比起上一代車款,新車型軸距變長且前後懸也向外延展,多了幾分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