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麼app工程師做給你!BlackBerry夢想App徵選計畫開始

記者:Max 2013-07-04

智慧型手機幾乎已經成為現在人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了。但有時候總覺得下載的app還是不夠百分百貼切日常使用,如果有工程師可以爲你打造你心目中的專屬夢幻app應用程式就太棒了!如今BlackBerry要讓這些夢想成為可能,只要參加BlackBerry夢想App徵選計畫,優勝的構想將由BlackBerry付錢請工程師幫你寫程式替你圓夢喔!

4

由於BlackBerry的作業系統與市面上常見的ios或是Android不同,因此部份app應用程式得先透購轉換程式才能在黑莓機上使用,這也造成手機在銷售時的一項障礙。如今BlackBerry展開夢想App徵選計畫就是希望透過網友的發想找出更多更好用的app運用在黑莓機上。

粉絲可於即日起至2013年7月14日止登入BlackBerry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BerryTW/app_529297223785203),提交心中夢想的應用程式。所有於2013年7月14日之前提出的夢想應用程式將被展示於網站上,並開放網友投票。網友可以選出心中最希望實現的應用程式,成就心中最佳的BlackBerry體驗。

BlackBerry的評審委員將根據當地需求,從每個地區最受歡迎的前三名中選出一個最佳創意,並交給當地指定的程式開發者。各國的BlackBerry Dream App Factory開發者將在活動後的八週内完成應用程式的設計,並確保該程式獲得Built for BlackBerry**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