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機也可以上臉書 Facebook 10.2.1版支援BlackBerry 10智慧型手機

記者:原廠提供 2013-08-09

BlackBerry雖然備受商業人士喜愛,但由於使用人數相對較少,加上自成一格的作業系統讓許多app有不相容的情況。然而Facebook應用程式正式推出可支援BlackBerry® 10智慧型手機的10.2.1版本,即日起BlackBerry®使用者可從BlackBerry® World™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全新版本擁有嶄新的介面,除了優化管理粉絲專頁的功能外,還新增了Facebook Chat選項,讓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透過Facebook與親友聯繫。


Facebook 10.2.1版本的升級功能包括:

Facebook聊天及訊息 – 讓你和好友隨時透過 Facebook Chat分享最新動態!查看哪些朋友在線上、開始聊天,並在訊息中傳送相片。此外,你可以隨時查看訊息傳送及被讀取的時間。與朋友聊天時,還可以看見輸入中的訊息通知,在聊天清單內尋找朋友與群組,以及編輯最常聊天的朋友清單。

動態消息快速捲動功能 – 按一下功能列中的動態消息,畫面便會捲動至頁面頂端,讓你可以更輕鬆地瀏覽朋友的最新動態。

升級相片功能 – 只要從你的「相機」應用程式或 Facebook 相簿內設定,便能簡單方便地更新Facebook 大頭貼照或封面相片。

優化粉絲專頁管理功能 –粉絲專頁管理員現在可以使用Facebook應用程式發布最新動態、檢視留言和其他使用者的「讚」,也可以檢視有多少人曾在你的紛絲專頁上打過卡,讓你輕鬆管理粉絲專頁。

全新風格的頁面 – 全新的頁面讓你更輕易查看有多少朋友按讚,自在穿梭Facebook的社交網絡!

Facebook 10.2.1版本適用於全球搭載BlackBerry 10.1作業系統的BlackBerry行動裝置。

下載方法:最新版本可於BlackBerry World下載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5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