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模組化智慧型手機 LG G5旗艦機皇隆重登台

首創全金屬機身搭配抽取式電池

記者:Austen 2016-03-24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2016萬眾期待全球首款模組化設計,首創以全金屬機身並搭配抽取式電池的旗艦機皇LG G5,正式在台上市。從今年2月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全球盛大發表後,LG G5便以全新設計及多項創新技術,獲得全球媒體及消費者一致的推薦好評,並榮獲MWC 2016年度手機獎的殊榮。記者會現場四大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更同時站台,齊力為創新科技與極致工藝完美結合的LG G5推薦力挺。LG G5建議售價NT$23,900元,共有勁樂銀、享樂金、歡樂粉、酷樂黑四色。LG首購好禮活動,凡於4/30前憑購買發票上網登錄,即贈送「LG專業相機模組」乙台(價值$2,990),加碼抽LG G5超級玩伴禮,最大獎價值高達$33,95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首創全金屬機身結合可抽取式電池 絕佳視覺饗宴與超長效智慧生活

有別於過往G系列旗艦手機,全新的LG G5機身採用鋁合金金屬設計,讓消費者擁有高質感的視覺享受及極佳的手持握感;揮別全金屬機身手機無法替換電池的刻板印象,搭載獨創的可抽取式電池設計,瞬間便利更換電池,體驗超高續航力的效率生活。

【創新金屬機身設計】
LG G5的全金屬機身,以鋁合金材質結合3D Arc Glass曲面弧形玻璃螢幕打造優雅的曲線外觀。絕緣天線則以隱藏式設計融入金屬機身中,而不破壞原本的外殼,營造高質感的極佳魅力。

3
3
3
【首創抽取式電池】
LG G5是第一隻擁有可替換電池功能的全金屬手機,獨特的可抽取式電池設計,只要一個動作即可輕鬆抽取,瞬間置換充飽電的電池,樂趣生活持續不斷電。
3
3


雙主鏡頭大幅提升拍照視野 引領全新拍照趨勢

LG G5領先業界打造雙主鏡頭,且是首支同時支援Zoom In/Zoom Out變焦功能的智慧手機相機,超寬廣視野讓消費者一次捕捉超越目光所及的所有景物;同時,LG G5更導入多種實用拍照功能,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拍照效果。

【雙主鏡頭配置 超越肉眼視角】
延續攝錄旗艦LG V10的雙前置鏡頭設計,此次LG G5打造的雙主鏡頭及超廣角設計,分別搭載1600萬畫素的78度標準鏡頭與800萬畫素的135度超廣角鏡頭;其中135度超廣角鏡頭提供比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機更加寬廣1.7倍的視角,能更輕鬆拍攝寬廣的風景視野、更高聳的建築,以及人數更多的團體照,再也不必受拍攝距離景深不足之苦。

3
3

【趣味膠片效果與畫面凸顯功能 增加拍攝樂趣】
LG G5內建搭載九種不同的膠片效果,消費者可在點選快門拍攝前先行選擇效果,讓捕捉到的快樂回憶變得更加有趣;畫面凸顯能同時使用標準鏡頭與超廣角鏡頭進行拍攝並將畫面同步結合,配合灰階、模糊、魚眼等不同模式,讓拍攝作品更獨特,享受更多拍攝樂趣。
3

【人臉辨識自動拍攝 引領自拍風潮】
LG G5引領自拍趨勢,搭載獨特自動拍攝功能,可在自拍時自動進行人臉辨識並開啟快門,不僅大大提升消費者的拍照體驗,更讓消費者可隨時輕鬆享受捕捉與家人好友的歡樂時光。
3


獨特Always-on待機螢幕 提升智慧行動生活便利性

LG G5搭載5.3吋QHD IPS Quantum顯示面板,並首創Always-on恆亮待機功能置入IPS面板之中,能以低耗電的形式持續顯示時間、日期、電量及即時訊息通知,行動效率大大提升;同時搭載日光清晰模式,自動偵測周遭環境,調整螢幕亮度,提供人眼最舒適亮度。

【Always-on待機螢幕】
延續攝錄旗艦V10第二個人化螢幕的Always-on恆亮待機功能,LG G5將此功能擴大延伸至主螢幕上,在螢幕待機時持續顯示時間、日期、電量及即時訊息通知;並且重新設計螢幕的驅動IC記憶體及電量管理功能,強化Always-on待機螢幕的低耗電功能,每小時僅需0.8%電量,提供消費者不斷電的高效率行動生活。

3
【日光清晰模式】
LG G5以消費者使用體驗為標準,支援全新日光清晰模式,能自動檢測環境光源條件進而調整螢幕亮度,提供消費者極為出色的戶外能見度,即使在戶外日光下螢幕也能清晰可見。
3


首創模組化設計 LG Friends與LG Playground實用又樂趣

模組化設計也是LG G5的一大創新,LG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行動生活樂趣,除了手機本身的強大規格與功能外,更將模組化概念融入LG G5,讓消費者依造不同的喜好與需求,選購自己喜好的LG Friends選配裝置,並透過LG Playground智慧型手機生態系平台,突破傳統智慧型手機的限制,提供消費者在軟硬體與服務上無限的擴充可能,讓行動智慧生活變得更豐富更多想像。
【LG Cam Plus/LG專業相機模組】
為帶給消費者更豐富、更實用的拍照體驗,專門打造專業相機模組LG Cam Plus,擁有如專業單眼相機的舒適手把,提供絕佳的操作手感,讓消費者不論是行進間或拍照時更加穩固手持。配備專業單眼相機中的開關鍵、快門、錄影、Zoom In & Zoom Out變焦轉盤、LED顯示等實體功能按鍵,並內建1,200mAh的電量,提供消費者更順暢的控制體驗,猶如操作真正的專業相機。

3

【LG Hi-Fi Plus/LG Hi-Fi模組】
LG本次與知名音響大廠B&O Play合作,獨家共同打造可攜式Hi-Fi DAC+擴大機,帶給消費者最細膩的音樂震撼與最頂級的優質音訊。LG Hi-Fi模組透過數位升頻技術,提供類32bit的頂級音質表現,媲美專業頂尖音響的音樂效果。
3

【H3 by B&O Play耳機】
LG專為喜愛音樂的發燒友,由知名音響大廠B&O Play打造高性能降噪耳機,不僅具有時尚現代的外觀以及配戴舒適的設計,還可與LG Hi-Fi模組相結合,為消費者打造絕美音樂饗宴。
3

【LG 360 CAM/ LG 360。環景攝影機】
LG 360 Cam是LG專門打造的360。環景攝影機,搭載前後兩組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相機,讓消費者無論是在出外旅行想捕捉整個世界的美麗景致,或是勘查房屋時想記錄完整屋況,都能帶來最實用的幫助。此外LG 360。環景攝影機內建三組麥克風錄製並呈現2K影片及5.1環繞聲道,讓消費者輕鬆拍攝高品質的360度全景影音內容,並能即時將上傳至Google街景系統及Youtube360平台,與家人好友共享創意生活的樂趣。
3
3

【LG 360 VR/ LG 360。虛擬實境眼鏡】
LG打造獨特虛擬實境眼鏡LG 360 VR,不僅具有出色的外型設計,更具備可折疊、輕易攜帶的優點。配戴LG 360。虛擬實境眼鏡觀看VR影片時,因為不需嵌入手機,所以整體的重量僅為其他品牌虛擬裝置的三分之一,無論是在舒適的客廳、狹窄的機艙內,消費者都能隨時隨地享受彷彿置身私人皇家劇院,所帶來的全新頂級智慧影音新體驗。
3
3
3

【LG TONE PlatinumTM藍牙耳機】
LG推出全新LG TONE PlatinumTM藍牙耳機作為LG眾多Friends之一,率先搭載aptXTM HD編碼器,播放無損壓縮的24bit的極佳音質;同時,LG TONE PlatinumTM藍牙耳機的出色音質更獲得知名音響品牌Harman/Kardon評等認證,期盼帶給消費者最好的音樂品質。
3

【LG Rolling Bot/ LG 球型機器人】
LG Rolling Bot獨特的球型機器人造型設計,不只造型吸睛討喜,在功能面上更滿足所有消費者在居家照護以及寵物照顧等需求。LG球型機器人搭載800萬畫素相機,透過Wi-Fi與G5連結,讓消費者無論在世界各處都能隨時觀看居家內部。此外,更能與家中的智慧家電相容,輕鬆轉變成居家中控遙控器,打造萬物互聯的智慧生活。
3
3

【LG Friends Manager】
LG G5內建LG Friends Manager應用程式,讓G5能快速便利的與LG Friends進行連線,消費者能輕鬆管理操作各個選配裝置;同時,LG Friends Manager更支援自動偵測附近裝置,僅需三個步驟即可迅速連線,簡化與降低管理配對裝置的不便使用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