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
  • 2008-02-12 【2008日內瓦車展】MASERATI 概念小跑車搶先報

    一群由歐洲著名的設計學院In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IED)畢業的學生,為MASERATI設計了一部入門款的小跑車--Chicane Concept。

  • 2008-02-07 FORD Focus Coupe-Cabriolet

    新改款的FORD Focus推出至今,衍生了多種版本,最近原廠準備了的是硬頂敞篷車款,這輛名為FORD Focus Coupe-Cabriolet的新車,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同時,FORD也對外放出風聲,指稱頂級性能旗艦Focus RS發表的時間是2009年。

  • 2008-02-02 RENAULT Twingo RS

    隨著新一個賽季的即將展開,F1各大車隊紛紛展出旗下的新款工廠賽車,其中也包括了知名法國汽車廠RENAULT。透過在方程式賽車場的成就,近年來RENAULT的RS(Renaultsport)系列頻有斬獲,於是在參與新賽季的R28 F1問世之際,原廠也順勢發表了Twingo RS這輛小鋼砲。

  • 2008-01-28 【2008日內瓦車展】Mitsubishi Prototype-S概念車

    三菱將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展出Prototype-S概念車,這款車是以Lancer(台版:Lancer Fortis)、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Lancer Ralliart、以及東京車展首度出現的Lancer Evolution X為基礎衍生的五門掀背車型,外型設計朝向歐式設計手法,預計真正量產日期應該不遠。

  • 2008-01-25 歐規Accord問世 旅行車款照片率先公布

    繼美規、日規車型之後,新一代歐規Accord也已蓄勢待發,準備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與車迷們見面。

  • 2008-01-11 【2008日內瓦車展】SKODA旗艦Superb大改款官方照片公布

    2008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為了提前造勢,SKODA先將它們車展中的主秀之一—旗艦房車Superb大改款照片公布出來,希望能在全球中型/中大型高級房車市場上繼續有好的表現。

  • 2007-12-27 不是電影!RINSPEED sQuba二棲概念車真的能夠潛水

    「這是電腦動畫嗎?還是好萊塢的新電影?」相信不少車迷去參加`08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都會因為看到RINSPEED sQuba這部概念車而發出這些疑問。因為sQuba是世界上第一輛真正能夠「潛水」的車子。

  • 2007-03-16 日內瓦車展-CADILLAC BLS wagon

    美國GM通用汽車集團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宣佈了他們進軍歐洲市場的強打Cadillac BLS wagon,這是輛主攻歐洲地區的中型旅行車。同樣地,這也是CADILLAC經營高級品牌多年來,第一款旅行車種,線條和設計均走雅士、樸素路線,透過擾流翼的襯托,這車多了幾分跑味,而車尾的縱置尾燈組,昭告車迷這還是輛不折不扣的CADILLAC,該車預定2007年第4季上市銷售。

  • 2007-03-14 日內瓦車展-RENAULT Twingo

    幾年前引發小車流行風潮的RENAULT Twingo紅遍一時,來自法國的血統和小巧身段征服了都會男女,但曾幾何時卻消失於街頭,繼去年巴黎車展推出概念版後,本屆日內瓦車展RENAULT再接再厲,公開了量產版和上市時間表,新車預定今年六月銷售。

  • 2007-03-14 日內瓦車展-HYUNDAI參展內容

    南韓HYUNDAI汽車在日內瓦車展提供多款新作吸引人潮,此番主打的頭號車款是與美國GM汽車聯合開發的QarmaQ concept。主要闡述的特點是透過大量的的塑料,讓車身達清量化目的還兼顧環保。

  • 2007-03-10 日內瓦車展-NISSAN X-Trail

    日本NISSAN在今年第77屆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發表的是大改款的X-Trail車型,這輛新作品預定先於日本市場上市,海外包括歐洲地區將訂於今年夏天陸續問世。

  • 2007-03-09 日內瓦車展-Brabus Smart Fortwo

    專門調校Mercedes-Benz車系的改裝廠Brabus,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內容是兩款強化版Smart Fortwo,小小車身擁有強悍馬力與操控,證明小車也能殺。

  • 2007-03-08 日內瓦車展-Koenigsegg CCXR /CCGT

    瑞典的超跑製造廠Koenigsegg,在日內瓦車展裡攫取鎂光燈的焦點,是款適用辛烷值100生化燃料的CCXR跑車。儘管是迎合環保的車種,仍然具有1018匹馬力、782磅呎的強大輸出,速度與強悍毫不打折。

  • 2007-03-08 日內瓦車展-JAGUAR XJ小改款

    英國JAGUAR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的內容,是推出小改款的XJ車型。事實上,該車早在車展前便已面世推出,這次改變的重點,放在獨斷、動感的外觀呈現,以車頭的修改包括水箱罩修飾、後尾翼、後保桿以及鍍鉻材料的更新,來賦予這款高級房車新意。

  • 2007-03-08 日內瓦車展-CITROEN Cruise Crosser

    法國車廠CITROEN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和著名的汽車設計學校Espera Sbarro School合作,在會場發表了一輛名為Cruise Crosser all-terrain concept的概念作品,這輛車是以征服險峻地形、惡劣天候為樂趣的全時車種,不過在這次車展中,民眾是在Espera Sbarro School攤位看到這輛擁有六輪的車種,而非CITROEN展示攤位。

  • 2007-03-08 日內瓦車展-BENTLEY Brooklands coupe

    英國豪華車製造廠BENTLEY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是2008年式Brooklands coupe車型,這款作品被原廠譽為「全世界最獨特的雙門跑車」 (the world's most exculusive coupe),共計製造銷售限量550輛,搭載的動力也是BENTLEY最有力的科技系統。

  • 2007-03-07 日內瓦車展-Spyker C12 Zagato

    荷蘭超跑製造廠的首席執行總裁Victor Muller,和Zagato設計工作室的大家長Andrea Zagato兩人,共同在日內瓦車展聯名發表了Spyker C12 Zagato這款超級跑車。這款佳作是由日裔的Zagato汽車首席設計師Norihiko Harada執筆,加上Spyker鼎力資源協助下,完成了這款全球限量生產24輛的跑車。

  • 2007-03-07 日內瓦車展-BMW M3 Concept

    沒有疑問的!BMW M3是每位熱血車迷心目中的夢幻座駕,在過去20年裡奠定的戰功彪炳,使其成為每一代3 Series的終極版本。首代M3現身於1988年,從那時起每代進化都有長足進步,無論是造型、性能和舒適性乃至於完工組裝,每個環節都不容輕忽,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BMW也推出了M3 Concept概念車為產品熱身。

  • 2007-03-07 日內瓦車展-LANCIA Ypsilon by Momo Design

    來自意大利的車廠LANCIA,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的展出內容是Ypsilon新包裝,這款迷你小車是由Momo Design操刀,意欲藉此刺激該車於歐洲地區的影響力。根據瞭解,Ypsilon在歐洲地區受到許多年輕車迷喜愛,因此在策略運作上,均迎合這批族群為主,由Momo Design正是想要攻佔年輕市場。

  • 2007-03-02 日內瓦車展-BMW M5 Touring

    若你是喜歡速度、又鍾情於旅行車實用性的買家,或許可添加一輛車到你的夢幻名單-「BMW M5 Touring」,在行將揭幕的日內瓦車展上,BMW打算推出M POWER的家族新成員M5 Touring旅行車版,擁有同樣的507匹馬力、383lb扭力的V10引擎、後輪驅動,搭配七速SMG手自排變速系統,加上由名師Chris Bangle設計的造型、精準操控、質感,相信又將讓不少名車買家灑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