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
  • 2010-03-03 ASTON MARTIN Cygnet

    融入時尚元素的迷你小車ASTON MARIN Cygnet,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現身,這款由TOYOTA iQ變身後的小型車將以歐洲為首演舞台,期盼吸引到另一層次喜愛ASTON MARTIN的族群。

  • 2010-03-03 【2010日內瓦車展】CITROEN Survolt概念車

    法國CITROEN汽車於2009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過名為「REVOLTe」的概念車,該車自CITROEN的經典名車2CV(1948-1990年)汲取靈感,搖身變成具有未來感的高級小車。大膽外擴的輪拱與由車頂刻劃出的深邃側面線條都反映出2CV的主要特徵。

  • 2010-03-03 【2010日內瓦車展】PORSCHE 918 Spyder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出現了不少混合動力或電動跑車,不過這一台一定會格外受人注目,因為它是掛著PORSCHE廠徽的918 Spyder。

  • 2010-03-03 【2010日內瓦車展】超酷概念-Alfa Romeo Pandion Concept

    若你覺得Lamborghini Murcielago鍘刀式的上掀車門或是Mercedes-Benz SLS鷗翼式的上掀車門,已經是車輛設計之極限的話,那麼面對Alfa Romeo Pandion概念車的全新上掀車門設計,你可能會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 2010-03-02 FIAT 500C / Punto EVO

    義大利汽車製造廠FIAT,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準備兩款車型發表,分別是500C和Punto EVo。其中由名改裝廠Abarth所打造的500C頗為搶眼,採用雙色調烤漆塗裝,以及誇張的車身彩繪與17吋鋁圈。

  • 2010-03-02 BMW Concept 5 Series ActiveHybrid

    BMW目前擁有ActiveHybrid 7和ActiveHybrid X6車型,日前再度追加以下一代Hybrid系統為核心的作品Concept 5 Series ActiveHybrid,顯見該廠亟欲加入混合動力市場分一杯羹的雄心與企圖。根據瞭解,這款車型所使用的油電混合裝置更為先進,預計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率先發表。

  • 2010-03-02 FORD Focus Wagon

    FORD於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是打出一系列的Focus軍團陣線,名列其中的Focus Wagon主攻歐洲C-Segment市場,預料為今後全球佈局的主力之一。FORD表示,在2012年以前會有10款衍生車型誕生,包括性能旗艦Focus掀背跑車,搭載EcoBoost渦輪直列四缸引擎與直噴引擎兩種。

  • 2010-03-01 【2010日內瓦車展】LANCIA Musa概念車

    LANCIA在2004年推出了一部名叫Musa的小型SUV,車身尺碼為車長3980mm×車寬1690mm×車高1630mm,軸距也只有2508mm,光看數據就知道內部空間不會寬敞到哪裡。不過Musa的最大賣點是在它的內外裝豪華度與高質感,內部充滿在中大主管房車才感受得到的豪華氣氛。到了2007年秋天,車廠也為Musa進行了一次小改款。

  • 2010-03-01 【2010日內瓦車展】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Awards Edition」特仕版

    MASERATI 旗下車系中的瑰寶,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特仕車,將於世界知名的日內瓦車展 (Geneva Auto Show) 正式發表。

  • 2010-02-28 【2010日內瓦車展】Ferrari 599 HY-KERS

    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似乎成了眾家車廠推出其最新科技的重要場所。一向不吝於將F-1科技導入市售車款的FERRARI,推出了實驗性車款--Ferrari 599 HY-KERS。

  • 2010-02-28 LEXUS CT 200h

    針對歐洲地區市場,LEXUS選定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作品,全新的CT 200h宣布問世。

  • 2010-02-26 【2010日內瓦車展】LOTUS Evora 414E Hybrid

    英國LOTUS汽車在本屆車展的重頭戲,就是展現他們混合動力科技成果的這部概念車「Evora 414E Hybrid」。

  • 2010-02-26 PORSCHE Cayenne

    PORSCHE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的內容,是2010年新款的LSUV Cayenne,推出車系包括Hybrid油電混合車型,七月份於美國本土上市,基本款和油電混合車則是秋季問世。

  • 2010-02-25 【2010日內瓦車展】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 Edition

    MASERATI在車展中將展出Quattroporte頂級車型Sport GT S的「Award Edition」特別式樣版。

  • 2010-02-24 【2010日內瓦車展】PROTON概念車搭載LOTUS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英國LOTUS汽車集團下的技術研發子公司LOTUS engineering最近公布了他們所開發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技術概要,該系統預定會搭載於馬來西亞車廠PROTON的概念車之上,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展出。

  • 2010-02-23 AUDI RS5

    紀念Quattro系統推出30週年,AUDI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的RS line系列AUDI RS5,確定於今年進駐市場販售。

  • 2010-02-23 【2010日內瓦車展】MITSUBIHI推出新款RVR歐規版ASX

    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日本MITSUBISHI汽車推出新款跨界休旅車RVR的歐規版ASX新車,預計第一季下旬開始發售。

  • 2010-02-21 Mercedes-Benz F800 Style

    Mercedes-Benz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將推出一款F800 Style概念車,所使用的平台是Multi-Drive,可搭載Fuel Cell或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最重要的,這將是CLS新一代車款的設計雛形,所受到的矚目程度可見一斑。

  • 2010-02-20 FORD C-Max/ Grand C-Max

    雖然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參展的FORD C-Max、Grand C-Max已經接近量產化,但是原廠仍強調屬於概念階段,並未公開實際上市的時程。不過,在即將揭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FORD證實兩車將以量產風貌亮相,預計今年底歐洲先上市,2011年底出口海外。另外,FORD在車展上,還會發表針對歐洲市場的Kuga、Mondeo新動力系列。

  • 2010-02-20 VW Cross Polo

    德國車廠VW針對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除預計推出Polo GTI外,還有款新生代的Cross Polo發表,這也是VW在車展上第四號的B-Segment產品,受到各界矚目。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於五月份於德國銷售,之後再外銷歐洲其他國家與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