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
  • 2006-03-10 日內瓦車展AUDI A6 Allroad Quattro

    身為地主國的車廠之一,德國AUDI因應第76屆日內瓦車展也推出嶄新作品。這次發表的作品是A6 Allroad Quattro。據了解,這輛新車是2005年底特律車展的概念車Allroad Quattro Concept,實踐量產的衍生產品車款,該車採用A6 Avant的開發平台,追加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氣壓懸吊系統,進而增強A6的越野能力和道路性能。

  • 2006-03-10 日內瓦車展TOYOTA Urban Cruiser

    TOYOTA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公佈的是一輛設計感十足的SUV概念車,這輛強調設計研究概念的車種名為Urban Cruiser。是由TOYOTA位於法國南部的歐洲設計中心ED2所操刀完成。產品鎖定對象是喜愛外觀小型化、且具備性能發揮的都會型購車對象,靈感是汲取剽悍的車身及簡潔功能兩要素匯聚而成。

  • 2006-03-10 PEUGEOT/BMW新1.6引擎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法國PEUGEOT除了展出新一代入門掀背小車207外,還有一個重頭戲碼,那就是該廠與德國BMW合作開發的新引擎,這具動力未來除搭配於207身上,也會成為新一代MINI的主力引擎。

  • 2006-03-05 日內瓦車展Ferrari 599 GTB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義大利超級跑車廠Ferrari推出展新的V12引擎旗艦599 GTB。這款車型是在Ferrari位於義大利Maranello總部研發,焦點集中在最新穎的科技和造車概念,採用中置引擎、雙座設計,全車線條展現優雅的Pininfarina設計美學。

  • 2006-03-05 日內瓦車展Clio RenaultSport 197

    法國車廠Renault稍早正式公開Clio RenaultSport 197的細節,這款傑出的小車鎖定紮實的性能、駕馭渴望和行駛樂趣。

  • 2006-03-03 日內瓦車展LOTUS APX

    向來被定位成鐵血、不妥協的跑車製造廠的英國LOTUS Engineering,隨著SUV風潮的蔓延似乎也有靠攏的趨勢。在這次的第76屆日內瓦車展上,車迷將可看到LOTUS的SUV概念車APX,這是針對市場罕見的車架構造VVA(Versatile Vehicle Architecture)打造的原型車,車名APX代表的是鋁製性能化多功能車種(Aluminium Performance Crossov

  • 2006-03-03 日內瓦車展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義大利超跑製造廠Automobili Lamborghini在第76屆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Murcielago的延伸車 LP640。該車除改變外觀的設計以賦予更多新意;還特別針對引擎的輸出重新調校,力求其輸出功率維持在超級跑車水準之上,得以與其他如雨後春筍般竄起的新車款相抗衡。

  • 2006-03-03 日內瓦車展Focus Coupe-Cabriolet

    因應日內瓦車展的揭幕,美國FOED汽車在這第76屆的歐洲年度汽車祭典上,發表了Focus第一款敞篷款Focus Coupe-Cabriolet。根據原廠資料所載,這款新出線的產品是定位於Focus ST相當價位的車種,推出之後將先在歐洲開疆闢土,視銷路再進一步考量推往其他海外市場。

  • 2006-03-02 【日內瓦車展】Dodge Hornet概念車

    克萊斯勒集團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Dodge Hornet概念車,設計概念融入符合歐洲偏好的引擎大小與美式積極進取風格和彈性空間多功能取向等特點,將來可望在小型車市場中獨樹一格。

  • 2006-03-02 【日內瓦車展】Saab Aero X 概念車

    如果說一個車廠的輛產車型外觀,靈感多半來自概念車基因,那麼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登場的Saab Aero X,將毫無疑問的引領Saab走進下一個美學紀元。身為GME集團旗下最重視的高級車款,Saab肩負時尚、安全、科技和性能動力等重大任務,在日內瓦車展正式開幕前,Saab團隊發表的【Aero X】概念車,不負眾望地緊緊抓住了國際間所有媒體的眼光。

  • 2006-03-01 日內瓦車展HONDA Civic Type R Concept

    自從歐規版Civic掀背推出後,許多車迷都在密切關注英國本田的動作。這間曾打造EP3 Type R的HONDA,共計賣出35,000輛,新一代是否可承繼傳統或另出奇招?答案是肯定的,日前HONDA正式推出了一輛Civic Type R概念車,昭告車迷:Type R回來了!

  • 2006-02-26 日內瓦車展PORSCHE 911 GT3

    除了911 Turbo之外,被性能車迷視為終極武器的911應該是GT3,德國PORSCHE總部預定於日內瓦車展上,獻上嶄新的大禮-新911 GT3(997)。這款雙座超級跑車最快可望五月份於歐洲先行上市銷售。

  • 2006-02-25 日內瓦車展FORD S-MAX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FORD除了展出最新的Galaxy,還推出一款S-MAX全球首度曝光。這款新車結合便利性、運動氣質和安全配備於一身,與Galaxy共享平台但呈現的風格大相逕庭。

  • 2006-02-22 日內瓦車展VW Concept A

    德國車廠VW日前對外宣佈日內瓦車展內容,其中的重頭戲是一Crossover名為Concept A。該車因應當今用車潮流,在SUV的設計語言中融合運動元素。車頭的部分設計,與SUV旗艦Touareg類似,意指VW今後SUV將延續類似路線。

  • 2006-02-22 日內瓦車展FORD Galaxy

    在歐洲經營最有成就的美國車廠FORD,因應歐洲最大規模之一的日內瓦車展,也將推出嶄新的FORD Galaxy因應,這次推出的新車是以成為歐洲最佳化旅遊高級艙為概念,更佳的外型、更有力道也更多功能,呈現FORD新一代的Kinetic設計語言。

  • 2006-02-22 日內瓦車展Kia cee’d concept

    韓國KIA汽車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將展出一輛名為Kia cee’d concept的概念車款,昭告未來車廠設計的新方向。這款造型新穎的車款,是以KIA的C Segament平台所打造,年底會在Slovakia的歐洲生產線製造。

  • 2006-02-22 日內瓦車展PEUGEOT 207 RCup

    第76屆日內瓦車展於二月二十八日揭幕,今年備受矚目的焦點車款中,PEUGEOT 207無非是重量級代表,該車系將在此全球首度登台,預料可成為車展之星。繼承206風光的市場版圖,車迷均相當期待這次207葫蘆裡賣些什麼藥。

  • 2006-02-15 2006年日內瓦車展新車—PORSCHE六代911 Turbo

    第六代PORSCHE 911(Type 997)於`04年發表發表後,整個車系產品陣容已日趨完整,包括Carrera/Carrera S、Carrera 4、Carrera 4S到敞篷(Cabriolet)車型都已到位。不過對於重口味的車迷們來說,Turbo車型的上市才是他們一直引頸期盼的。因此,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911 Turbo無疑地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 2006-02-07 RENAULT Altica Concept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Altica Concept的車身尺碼為4270×1830×1360mm,軸距長度為2620mm。該車的車頭採用超大面積覆蓋的全景前車窗,有效地提升車內採光,製造了開闊的視覺效果,至於後車窗部分則是以鑲嵌設計,處處巧思令人大開眼界。

  • 2006-02-05 ALFA 159 Sportwagon/Spider

    日內瓦車展可說是歐洲車相聚的大型集會,在當地具有相當的指標性。來自南歐義大利的FIAT集團,將推出嶄新的ALFA 159 Sportwagon和ALFA Spider,吸引來自全球的熱情車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