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
  • 2012-01-30 【2012日內瓦車展】BMW X5M 追加柴油引擎車型

    BMW旗下的運動休旅車X5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由高性能車部門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所操刀的「X5 M50d」車型,該部門一向在高性能汽油引擎上有很高的評價,如M3、M5等車款,現在則是將這些經驗轉而注入到柴油引擎科技之上。

  • 2011-03-23 超級阿吉仔 KOENIGSEGG Agera R 理論值440km/h

    瑞典知名超級跑車廠KOENIGSEGG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一款戰鬥力超強的超級跑車Agera R。

  • 2011-03-22 傳達次世代科技 SAAB PhoeniX油電概念車取法老前輩

    PhoeniX概念車是以下一代「9-3」的底盤平台為基礎所開發的2+2座性能雙門轎跑車。以SAAB身為飛機製造廠的淵源出發,PhoeniX跟SAAB家族其他車款一樣在許多設計細節上都看得出來自航空飛行器的特徵。

  • 2011-03-14 勞斯萊斯首部電動車 102EX性能不輸PHANTOM

    電動車在注重環保的現在已經是全球各大車廠爭相投入的目標,不過連車壇金字塔頂端的勞斯萊斯汽車也投身研發相關技術,並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展出首款電動車102EX,雖然尚屬實驗性質,不過仍然成為引人注意的話題。

  • 2011-03-10 【2011日內瓦車展】NISSAN ESFLOW電動概念跑車

    NISSAN在去年正式發表市售電動車Leaf,掀起車壇話題,在短短的時間之內也獲得許多國家各種不同的獎項與頭銜。而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中,NISSAN把Leaf使用的這套純電動驅動系統套用在這部更進一步發展的ESFLOW概念車。它擁有極高的性能表現與駕駛樂趣,而純電動零排污的特性則讓它在環保表現上連一般迷你小車都得自嘆不如。

  • 2011-03-09 機械增壓上衝550馬 JAGUAR XKR最強版本「S」

    XK是JAGUAR旗下的雙門轎跑與敞蓬車系,也是家族中最具跑格的成員,所以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中,JAGUAR便主打XK,推出車系中動力最強版本XKR-S。

  • 2011-03-09 【2011年日內瓦車展】前面是超跑、後面是重車? EVOLUZIONE大秀法式創意

    超跑、重車都是男人的夢想,如果一次將二輪與四輪結合在一起又會是什麼情形?法國設計學校ESPERA SBARRO的25名學生,就花了三個月以上的時間完成了這部很有變形金剛趣味的未來派超級跑車。

  • 2011-03-08 這次換搭經典復古風 FIAT 500 Coupe Zagato

    FIAT 500無疑是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最受矚目的小車,除了與全球著名的義大利精品品牌Gucci合作推出特別式樣車以外,與全球多家車廠都有密切合作關係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Zagato也來參一腳,為500操刀設計充滿復古又兼具時尚風情的特式車款FIAT 500 Coupe Zagato。

  • 2011-03-07 【2011日內瓦車展】BMW 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車

    網路世界發達,各式各樣的3C行動產品如智慧型手機、i-Pad等等都強調上網功能,提供更快更方便的資訊取得與分享管道,拓展消費者的使用經驗。那麼,最具有「行動力」的車子又該如何與這樣的趨勢接軌呢?BMW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所推出的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車就是該廠在這方面思考所做出的解答。

  • 2011-03-03 試試水溫Suzuki SWIFT S-CONCEPT日內瓦車亮相

    被Suzuki視為全球戰略小車的SWIFT包括台灣在內獲得不少年輕朋友的喜愛,如今在日內瓦車展當中Suzuki對外推出了名為SWIFT S-CONCEPT的車款。不過官方所公布的資訊相當少,因此雖然外觀看起來與市售車差不多,業界預估應該在年底或是2012年時這台SWIFT S-CONCEPT就會有量產版誕生!

  • 2011-03-03 冰上飆極速! BENTLEY Supersports ISR日內瓦現身

    大部分人對於英國頂級豪華房車品牌BENTLEY的印象多半都是極盡奢華的內外裝高檔配備,不過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BENTLEY要以Supersports ISR (Ice Speed Record) 這部高性能的豪華敞蓬車向大家宣告他們一舉締造世界冰上極速紀錄的輝煌成就。

  • 2011-03-02 INFINITI首款小型混合動力車 Etherea離市售腳步不遠了?

    我們之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INFINITI品牌之下首款小型混合動力車Etherea的官方廠照,隨著日內瓦車展的開幕,這部帶有一點神秘色彩的概念車也正式在車迷們的面前亮相。

  • 2011-03-02 綠能車當紅!OPEL Ampera發表

    跟隨CHEVROLET Volt的腳步,歐洲現在也正式發表了掛上OPEL商標的雙生版Ampera電動車。車內除電池外還額外搭載小型汽油引擎藉此延伸可行駛里程,大幅提高這類綠能車輛的實用性,原廠預計今年之內就會正式販售。

  • 2011-03-01 競爭力超強!二代KIA Picanto發表

    全新KIA Picanto(即EuroStar)已經發表,這款以歐洲市場為主要訴求的小車,將提供三種不同動力的選擇,正如同先前我們所報導過,新車在空間上有更好的表現,並以其全新動力系列的競爭力,將再度投入迷你車市場。

  • 2011-03-01 無B柱正夯 FORD B-MAX日內瓦車展現身

    3月的車壇盛事莫過於現熱烈進行中的日內瓦車展了,在眾多車廠當中FORD也選在這時候對外界正式揭露新一代B-MAX的真實模樣。吸引人的除了符合家族設計風格的車頭造型外,無B柱的設計讓這台搭載一顆3缸1.0升 EcoBoost汽油引擎的商用車同樣吸睛百分百!

  • 2011-03-01 全新旗艦登場!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作為Murcielago的後繼車,LAMBORGHINI新推出全新世代的超跑旗艦Aventador LP 700-4,搭載12汽缸700hp最大馬力強勁引擎,並且大量應用賽車科技,包括碳纖單體車身結構設計與方程式賽車懸吊,0-100km/h只需2.9秒即可完成,原廠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 2011-03-01 經典重生!VOLKSWAGEN Microbus概念車現身

    VW在日內瓦車展對外展出一款概念車,暗示經典的T1(Transporter 1)廂型車就要重生。T1是VW的廠內代號,在德國這款車稱為Bulli,美國則叫Microbus,而概念車名也以此命名。10年前VW曾經暗示它們著名的Micrbus即將付諸量產,不過直到現在,車廠才正式確認這款車即將量產的消息。

  • 2011-03-01 預告下一代小車新未來! AUDI A3概念車日內瓦現身

    AUDI新世代小車A1最近初於國內發表,在國內掀起話題。而在三月份日內瓦車展舉行之前,AUDI同樣是驚豔動作不斷,宣布發表A3概念車,讓車迷提前預覽新一代A3的風采。

  • 2011-02-28 【2011年日內瓦車展】ASTON MARTIN Virage「復活」登場

    英國跑車名廠ASTON MARTIN近來擴大家族陣容動作頻頻,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又將發表全新的車款Virage與車迷見面。

  • 2011-02-26 【2011日內瓦車展】FIAT 500 by Gucci展現十足義大利精品風

    義大利的時尚設計一向令人神迷,那如果是義大利車與時尚精品的交會又將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義大利FIAT汽車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就為旗下的可愛小車「500」追加了500 by Gucci的特別式樣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