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改裝
  • 2001-04-23 飛利浦推出新一代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頭燈

    在行車安全及舒適度的實質要求下,近年來汽車改裝市場的新寵就非升級型頭燈莫屬了,而此商品的市場領導品牌飛利浦(PHILIPS)在高價位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各式升級型頭燈相繼推出之後,為了讓更多車主能以合理價格獲得更好的照明品質,今年二月初在國際改裝車大展中首度亮相的最新一代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升級型頭燈將在四月底正式在台銷售。VisionPlus超勁光較一般升級型車燈亮度再增強50%

  • 2001-04-13 「抬頭顯示器」讓駕駛不需分神注視儀表

    NISSAN Sentra 180的抬頭顯示器可提供車速訊息功能,廣受消費者好評,對這套系統很「哈」的車主從此不需唉聲嘆氣,更酷炫的Defi VSD(Virtual Super Display)抬頭顯示器登台,只要在擋風玻璃貼上一小塊隔熱紙就可以顯示行車資料(有貼前檔隔熱紙不需額外加貼反光紙)。

  • 2001-04-10 飛利浦推出「大燈隨身包」,夜間行車有備無患

    不論是開車遠遊、出差,上路前為愛車做個基本檢查是一般車主都知道的例行事,除了〝5油3水〞外,飛利浦現在推出了『大燈隨身包』,確保在駕駛人行程中一路光明,由於這項產品一套售價僅約台幣300元左右,且可自行DIY更換,上市之後受到了不少好評。

  • 2001-02-24 不「改」不成「汽」- - 改裝報導

  • 2001-02-16 ULTRA 行車電腦

    行車電腦通常出現在百萬名車上。現在,e化配備掛帥的汽車市場中,昂貴的導航系統出現在中價位國產車都不稀奇了,行車電腦將是下一波「電子配備戰」的主角之一。

  • 2001-02-14 ULTRA 油溫、水溫兩用錶

    這款油溫、水溫兩用錶安裝方式為埋入式設計,重實用性而非以絢麗的外觀取勝。如粗短的指針、黑白配色高反差設計、加大的數字顯示、LED警示功能等。儀表本體規格為52㎜制式尺寸,匹配容易,將水溫及油溫雙功能設計在一起,能節省儀表數量。作動方式採用電子式,低誤差,並可紀錄最高溫度,利於動力性能調校。

  • 2001-02-05 VICTOR∼專業方向盤、排擋頭改裝

    VICTOR,來自北義大利,具有30年悠久歷史的專業方向盤、排擋頭設計製造廠。為了達到最優異的品質,VICTOR使用高精密度的科技化設備,並配合傳統手工製造方式,呈現出義大利式優雅的設計風格及高貴的質感,突顯獨特品味。

  • 2001-01-29 給HONDA Ferio穿裙子、加翅膀

    HONDA Ferio長相太溫柔,埋沒了那具VTEC引擎的威力,來點特別的料理為Ferio加味吧。

  • 2001-01-23 空氣清淨機的叫lash;效

    將愛車停在喧嘩的都會街道旁,不須一天時間,已經被灰塵上妝塗滿「粉底」了。隨著汽機車的增加,廢氣污染越來越嚴重,首當其衝者是機車騎士,但第二線呢?就是路上的汽車駕駛。就算是不開車窗,並開啟車室循環,還是無法確保百分之百隔絕車外的廢氣。一般國產車皆未配備具有過濾微細粉塵的空調系統,當愛車身陷車陣時,空氣污染的危害更加劇烈。因此,空氣清淨機將成為車室內必備的環保尖兵。

  • 2001-01-22 聲控萬機通車用免持聽筒系統上市

    立法院於90年元月2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份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駕駛者使用手持行動電話進行通話或撥接者,將處新台幣三千元罰鍰。市售免持聽筒系統數十種,但通話品質及聲控功能有極大的優劣差距。

  • 2001-01-05 亞洲盃房車賽車手∼格立特「老二」談 HONDA Ferio

    格力特老二∼陳裕益在國內賽車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僅因為多年積極參與國內各賽事的輝煌戰績,使格力特車隊享有盛名;近五年為了拓展視野,轉戰亞洲盃房車巡迴賽,嘗試過雪邦、珠海、澳門…..各種高難度賽道,其中當然包括令人腦溢血的高速彎道,去年底珠海站還連續拿到兩次冠軍,成績斐然,參賽車正是HONDA 六代CV3 EK4。以格力特車隊多年改裝CV3的經驗及實際參賽成果來分析Ferio最適合不過。

  • 2000-12-16 峰頡代理SYMS系列潤滑油

    喜歡硬皮鯊等改裝車的車迷又有好消息了!為了能夠更符合Impreza等SUBARU車獨特的動力系統構造,峰頡實業特別正式代理引進SYMS Impreza專用潤滑油。

  • 2000-09-19 TURBO車專用的渦輪增壓值、空燃比二合一調整器

    擁有一部高性能Turbo車之後,還需要加裝哪些車室內配備,提昇車輛的「飆車」便利性?除了Turbo Timer、真空錶、油溫錶外,還有供油電腦、渦輪增壓值調整器、空燃比調整器等利器可以選擇。

  • 2000-09-15 SRR翔展實業推出CV3後廂門賽車用矽膠快扣組

    激烈的房車比賽中,為了求取便利性,引擎蓋與尾廂後門大多採用快扣固定方式,不但開啟便利,鈑件拆換時也較為迅速。且許多輕量化改裝套件是沒有鎖扣設計,都必須仰賴快扣來固定。比賽中若有鈑件變形,也不會影響引擎蓋或尾門的開啟。

  • 2000-08-24 PEUGEOT精品風雅上線

    喜歡PEUGEOT的車迷朋友請注意,PEUGEOT精品館已在八月十六日風雅上線了!現在只要網友上網進入www.peugeot.com.tw PEUGEOT汽車網站,點選進入精品館,就可以輕鬆選購各式PEUGEOT精品。

  • 2000-08-20 Defi儀表,超高精度

    由峰頡所代理,日本精機株式會社製造生產的Defi儀表自從引進國內,即以所標榜的超高精確度,迅速席捲整個改裝賽車儀表市場,市場人氣極速上升。

  • 2000-08-17 賽車用紅外線感應車內計時器

    格立特代理的Longacre HOT LAP賽車用計時器,在賽場上,能幫助車手隨時掌握個人成績。從此,不需要靠場外的計時員使用誤差值高的手動碼表計時方式;想要知道自己的單圈成績,也不需要架設場邊計時看板或使用無線電對講機做成績通報,分散車手注意力,對車手有極大的幫助。

  • 2000-08-16 SRR推出最新材質-矽膠防滑排檔頭

    手排車除了加速快之外,換檔間的操控樂趣也是非常重要的,所有手排車手都不可缺少一個手感極佳的排檔頭。

  • 2000-08-05 機油中的王者Q8

    世界知名的Q8潤滑油是KPI集團最重要產品之一,可同時提供私人汽、機車及工業用油,並有數以百計不同潤滑油產品供給各種需求。科威特油品是由位在荷蘭之歐洲煉油廠所提煉,並經KPI採堪部門嚴格監控其品質和規格,再由發展及技術部門「KPR&T」負責發展一千兩百種不同的潤滑油品,以適用完全不同類型之夏季氣候區、北方型寒帶氣候。

  • 2000-07-15 日本BANDAI推出穿著型兒童安全座椅

    日本著名的玩具大廠BANDAI最近「跨足」汽車用品界,宣布將於十月推出攜帶方便的穿著型兒童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