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 2010-10-01 【2010巴黎車展】MINI WRC

    MINI將於2010年賽季參加WRC世界越野拉力大賽,趁著這次車展機會也特別端出了這部以MINI Countryman為基礎所開發的參賽廠車。1.6升渦輪汽油引擎與「All 4」四輪傳動系統等規格都符合FIA所訂定的2011年WRC賽事規則。

  • 2010-10-01 明年第一季在台上市!VW全新Passat巴黎首演

    自1973年推出以來,VOLKSWAGEN Passat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銷售突破1500萬輛,是汽車史上少數非常成功的中大型房車。這次選在巴黎車展做為第七代全新Passat全球首映舞臺,預計自11月中旬開始在歐洲市場先行販售,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並將於2011年第一季正式在台上市[STOP],計劃引進1.8TSI、2.0TSI以及2.0TDI (BlueMotion)三種車型!

  • 2010-09-30 【2010巴黎車展】JAGUAR C-X75概念超跑

    C-X75是慶祝JAGUAR創立75週年的紀念之作,也宣示了JAGUAR跑車未來設計的方向。JAGUAR自1994年停產了「XJ220」之後,就一直沒有超級跑車作品投入市場,其中一個因素就是環保問題的考量。而在現在這部X-X75結合了混合動力技術,完全符合現代超跑在環保上的要求,算是一部新世代的超級跑車。

  • 2010-09-30 【2010巴黎車展】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車名有「第六元素」之意的Sesto Elemento導入了LAMBORGHINI最新研究開發的次世代碳纖維,其高度的輕量化特質相當引人注目。全車從一體式的車體、前車架、車身鈑件、懸吊、輪胎、驅動軸處處都可以見到它的使用,在大量運用該材質之下,全車的重量還不到一噸,只有999公斤。

  • 2010-09-27 向大師致敬!FEERARI全新V12跑車SA Aperta即將誕生

    FEERARI即將在巴黎車展推出全新 SA Aperta跑車,全球限量發售僅80台,不過,新車還沒正式亮相前,已經全部被預訂一空。FERRARI歷年來多款受到好評的跑車皆出自前後兩代設計大師Sergio Scaglietti與Andrea Pininfarina之手,車名SA即為向兩位大師致敬的縮寫。

  • 2010-09-27 【2010巴黎車展】INFINITI IPL G•敞篷概念車

    今年上半年傳出INFINITI將成立高性能部門之消息在這次車展果然再次得到證實,INFINITI推出了IPL G•Convertible這部敞篷概念跑車。

  • 2010-09-24 2011 BMW X3巴黎車展即將亮相

    我們曾在七月報導過全新世代BMW X3即將登場的消息,如今原廠也將在巴黎車展中向歐洲大眾介紹這款新車。在改款後,2011 X3加強了舒適性及運動性能,並改善前款的空間表現及儲物功能,特別是後座乘客。動力系統方面,也將首度導入停止間引擎自動關閉及啟動系統,並提供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 2010-09-23 【2010巴黎車展】SAAB 9-3 ePower電動原型車

    9-3 e-Power是以中小型房車9-3為基礎所開發的電動原型車,也是SAAB第一部以市售為前提所開發的電動原型車,不是做個秀裝個樣子而已,也代表SAAB在電動車技術與製造方面已經非常成熟。

  • 2010-09-23 【2010巴黎車展】Smart e-Scooter

    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的SMART品牌在這次巴黎車展以「兩輪」應戰,推出電動速克達概念車「e-Scooter」。

  • 2010-09-22 【2010巴黎車展】CITROEN Lacoste概念車

    看車名就知道,這部長的像科幻世界高爾夫球車的概念車,是由CITROEN與知名休閒服飾品牌Lacoste所共同合作設計開發。表達車車廠對於未來都會個人化休閒移動載具的規劃藍圖。

  • 2010-09-22 【2010巴黎車展】AUDI A1 1.4TFSI

    AUDI最新的小車A1甫於八月份在德國發表,而送上巴黎車展舞台上的,則是這部頂級動力版的1.4TFSI車型。

  • 2010-09-20 【2010巴黎車展】CHEVROLET Captiva改款 更見運動風

    Captiva是CHEVROLET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運動休旅車,在這次的改款中,新Captiva重新修飾外觀,換上厚實的引擎蓋線條、稜形的頭燈組、整合於後視鏡的LED方向燈,搭配CHEVROLET家族特徵的雙柵式水箱罩。車側的進氣口也有了更銳利的角度。

  • 2010-09-13 【2010巴黎車展】通用全球戰略小車CHEVROLET Aveo武裝新亮相

    美國GM(通用)汽車今年在巴黎車展的重要主角,就是定位為全球戰略車種之小車「CHEVROLET Aveo」的全新車型。

  • 2010-09-07 【2010巴黎車展】CHEVROLET Cruze推出掀背版本

    向來都將重心放在北美車市的GM旗下CHEVROLET車廠,即將在九月三十日登場的巴黎國際車展推出以歐洲市場為考量的Cruze掀背車,企圖以這部Show Car來試水溫,看看歐洲人對於美國車廠所製造的掀背車反應如何?

  • 2010-09-02 【2010巴黎車展】LOTUS Evora最強之S登場

    在今年巴黎車展中,LOTUS除了有搶眼的新Esprit引起討論外,Evora也會在會場中發表高性能版的Evora車型,一同吸引參觀者的目光。

  • 2010-09-01 【2010巴黎車展】MAZDA SHINARI概念車向德系四座跑車挑戰!

    日本MAZDA汽車在一場於義大利米蘭舉辦的媒體活動中,公開了一部名為SHINARI的概念車。

  • 2010-09-01 【2010巴黎車展】TOYOTA小型MPV力作Verso-S

    今年國際上小型MPV的市場將會很熱絡。TOYOTA將在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公開發表其小型MPV最新力作Verso-S。目前僅知Verso-S的車身長度小於4米,約是歐洲B段車型的車身長度,但卻有著使用效率極高的車室空間,與靈活、好用的座椅配置,以及舒適、人性化的乘坐感受。

  • 2010-08-26 【2010巴黎車展】HONDA Fit混合動力車

    HONDA汽車最近宣布將在本屆巴黎車展中首度公開小型車Fit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Fit Hybrid」。

  • 2008-10-31 2008巴黎車展—HYUNDAI Genesis Coupe

    北美地區雙門轎跑車款競爭激烈,韓國的HYUNDAI汽車也來參一腳,為他們剛於今年前不久才上市的後驅豪華房車Genesis推出雙門的衍生版本Genesis Coupe

  • 2008-10-18 TOYOTA Avensis第三代車型問世

    TOYOTA專為歐洲行車環境開發的中小型房車旗艦Avensis,在巴黎車展推出第三代新車,這款車由該廠位於法國的設計部門操刀設計,不過生產地則在英國。新車標榜擁有最新連續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控制的汽油引擎及改良過的柴油動力,並配有改良駕駛性能的底盤和安全設計,主要訴求在於油耗與排汙的改善為次世代的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