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08-09-10 TRIDENT Iceni 來自英國的絕美身形

    極速超過200mph,0-60mph跑進4秒,看到此一數據便知道來者絕非泛泛之輩。來自英國的獨立車廠TRIDENT推出最新力作 Iceni。當然這樣的超級跑車,注重的不只是性能而已。

  • 2008-08-30 LOTUS Clark Type 25 Elise SC再添25輛銷歐陸

    僅提供英國與愛爾蘭25輛的稀有LOTUS跑車Clark Type 25 Elise SC,由於市場反映相當熱烈,原廠打算改變初衷,再追加25輛賣到歐州大陸市場。

  • 2008-08-29 AUDI推出顧客版GT3賽車性能R8

    在我們眼裡AUDI R8是一部不能再性能的超級跑車,但是原廠AUDI SPORT部門,破天荒的推出客製化的性能R8,不但一舉把動力推向500匹的境界,為了配合強大的動力,在外觀上並增加了許多配備,像是經過風動測試空力套件、更寬大的車身還有極為誇張的大尾翼,為了就是增加高速時的穩定性。

  • 2008-08-20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聚集世界名車的圓石灘PEBBLE BEACH,是超級跑車的年度固定活動,不少車廠均選定這場合發表新作,專事超跑製造的Bugatti亦然,在此發表新款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敞篷款,在Concours d'Elegance上吸引了眾人目光。

  • 2008-08-06 PORSCHE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Cayman S Sport

    德國跑車廠PORSCHE新近發表限量版的產品,分別是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另一輛是Cayman S Sport,原廠預定10月起開始銷售,由於屬於難以獲得的稀有車種,所以發表前幾乎訂單已經接滿。

  • 2008-07-18 2008 ROLLS ROYCE PINIFARINA Hyperion

    以優雅高貴的造車聞名於世的英國車廠ROLLS ROYCE,找上了來自義大利的PINIFARINA設計工作室為自家的敞篷車擔任設計的工作。

  • 2008-07-11 SUZUKI SX4-FCV 燃料電池車

    呼應近來全球暖化議題的發酵,以及各界對於節能環保意識的抬頭,繼台灣SUZUKI宣佈旗下進口車款SX4獲得由環保署評鑑為環保車後,日本SUZUKI最近也發布已成功研發出小型SX4燃料電池車之好消息,並將其命名為SX4-FCV[STOP],更於今年7月7日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G8高峰會上展出SX4-FCV。

  • 2008-06-26 FERRARI發佈新車California迷你網站

    今年義大利跑車廠FERRARI的重點宣傳對象,就是即將問世的FR跑車FERRARI California,發表一系列官方照片後,該廠又推出了一個新的迷你網站,提供車迷更詳細資料,為十月份巴黎車展全球首度曝光暖身。

  • 2008-06-26 PORSCHE 2009年式911 Carrera 4 /4S

    德國跑車製造廠PORSCHE發表2009年式的911 Carrera幾週後,稍早又進一步推出全時四輪驅動版本的911 Carrera 4和Carrera 4S,車型包含硬頂雙門和敞篷版本。

  • 2008-06-17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概念車

    相信看過電影「魔鬼終結者2」的人,一定都對裡面那個能夠能夠因應環境自由變化形體的液態金屬人印象深刻。BMW為了研究未來汽車發展的可能性,就打造了一部有如液態金屬人的研究概念車GINA Light Visionary。

  • 2008-06-07 PORSCHE 911 2009更快、更省油

    PORSCHE最近發表2009年式的911 Carrera新車,增加了馬力輸出與燃油效率,有拜新的直噴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以及選配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整體性能又向上攀昇。

  • 2008-05-31 FERRARI California發佈更新資料

    義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廠FERRARI日前發表新作品名稱California,並且對外發佈幾張官方照片,現在他們又有了更新,圖片中的藍色GT跑車是硬頂敞篷式樣,California的輪廓越來越清晰。

  • 2008-05-24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發表小改款

    英國跑車廠ASTON MARTIN日前發表,針對旗下的產品V8 Vantage Coupe和Roadster系列,進行了技術方面的改變,主要是透過強化引擎與懸吊系統,使其整體實力更為強勁。

  • 2008-05-23 AUDI TT Clubsport Quattro

    澳洲Reifnitz的消息,AUDI限量生產TT Clubsport Quattro的想法即將付諸實現,一年前仍以概念車在熱血車迷聚集的Worthersee Tour少發表,一年後這輛敞篷單體式雙座跑車,就已經以量產面貌問世。

  • 2008-05-18 Fiat 500 Abarth Assetto Corse

    義大利Brescia的消息,本周FIAT旗下的Abarth競技部門發表了500 Abarth Assetto Corse,這是輛針對賽道而特別開發的車種,至於車名早在1963年便已名揚車壇,此番復出更是別具意義。

  • 2008-05-15 FERRARI California發佈官方照片

    義大利Maranello的消息,本周二FERRARI發表了新款跑車的正式名稱「FERRARI California」,以及三張官方照片。這款新型的雙門跑車,預定在今年巴黎車展粉墨登場。

  • 2008-05-07 BMW M1 Homage用經典傳統演繹未來

    為了紀念BMW經典超級跑車M1誕生三十週年,車廠在d'Eleganza Villa d'Este 2008古董車展中展出了一部名為M1 Homage的設計概念超跑。當年的BMW m1是由義大利著名設計師喬治亞羅所操刀完成,並承襲了由 Paul Bracq所開發之BMW Turbo的精神,將功能性、科技性緊密地與設計美感結合在一起。

  • 2008-05-07 WEBER Faster One

    瑞士Tobel的一名汽車工程師Roman Weber,和他所打造的超級跑車Faster One要挑戰世界極速紀錄,但是其詭異的造型引起各界討論,褒貶不一的奇特設計感,有點讓人難以恭維。

  • 2008-05-07 BUGATTI EB 16.4 Veyron Sang Noir

    法國Molsheim當地的消息,著名的超跑製造廠BUGATTI,歷史上只有製造3到4輛的Type 57 Atlantique,目前僅存的一輛,要價高達1000萬美金以上,而仍在市面上販售的BUGATTI EB 16.4 Veyron,則推出一個Sang Noir的特殊版本,每輛「僅要價」200萬美金。

  • 2008-05-01 三叉戟廠徽的旅行車一樣帥氣

    如果你已看慣四門或雙門瑪莎拉蒂的話,這裡有部瑪莎拉蒂的豪華五門旅行車可看。它的名字叫做Bellagio,是MASERATI與Carrozzeria Touring以Quattroporte為基礎所聯手打造的,證明強調空間實用性為主的旅行車也能夠超有自我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