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 2001-07-23 樂觀面對日趨惡劣的大環境!

    今年年初,汽車界預測今年的新車銷售量將創下37萬輛的新低點,距離1994年的57萬輛高峰整整減少了20萬輛。股市破底再破底,人民對政府失去信心,傳統產業蕭條之慘況前所未見,汽車業生產線已出現「上班兩天、休息三天」的減產安排。最近,汽車業再度調降銷售預期,只剩34萬輛,比去年的42萬輛整整下跌了19%,許多車廠已經面臨存亡關鍵。最近兩年,進口車廠更換代理商的新聞屢見不鮮,如CITROEN轉到永業旗下

  • 2001-02-22 網路豬頭大作戰:誰扼殺了明日報?

    自詡為第一份「網路原生報」的「明日報」日前已結束營業、推薦其中150位員工轉移至香港「壹週刊」而落寞收場,曾被譽為「台灣網路教父」的發行人詹宏志在2月21日早上親自召集所有員工談話,解釋公司裁員痛苦決定的原因與辦法,並向員工致歉和致謝,他在給員工的信上表示:「在新聞的表現上,在網路特性的探索上,明日報工作同仁的出色都讓我感到驕傲,你們沒有做錯什麼,錯的是下決定並籌措資源並做這件事的人」。

  • 2000-01-10 3:00AM 久違了,巴拉卡!

    穿上GT-Hawkins,很久沒有這種興致了。留一口Pure Malt在餐桌上,以免回來後還睡不著。輕輕地推開房門,雖然這個時候已經吵不醒其他人了,而深夜總是讓人格外清醒,HKS Drager排氣管低沉的轟轟聲輕易地劃破寂靜,在清爽的一月天,水平對臥引擎的節奏感真是令人難以抗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