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 2006-12-10 底特律北美車展-HONDA Accord Concept

    在本屆即將揭幕的底特律北美車展,HONDA將推出嶄新的大改款Accord Coupe雙門概念跑車,為行將改頭換面的Accord暖身,原廠強調這次賦予更為紮實、強烈的外觀,與現行渾圓、弧線雕琢出的內斂質感相去甚遠。

  • 2006-12-08 底特律北美車展-LEXUS IS-F

    日本高級車品牌LEXUS打算比照BMW M-Power、Mercedes-Benz AMG模式,向市場推出專攻性能為要的子品牌。根據瞭解,首度發表的便是名喚為IS-F的衍生車款,是IS-Series中主打性能牌的產品,該車預定在1月8日底特律車展問世。另外,所屬的母廠TOYOTA也不放棄動力主張,他們宣稱會在車展上發表令人激動的超跑概念車(exotic sports concept)。

  • 2006-12-08 底特律北美車展-PORSCHE Cayenne大改款

    新一代大改款的PORSCHE Cayenne,以及車系衍生的Turbo、S車型,將在1月8日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問世。在新一代的變革裡,Cayenne搭載了直接汽油噴射系統(direct gasoline direction),PORSCHE獨家研發的動力底盤控制(Dynamic Chassis Control)也成為車系選配,最快可望於明年3月進駐各個PORSCHE的展示間。

  • 2006-11-23 克萊斯勒集團北美車展概念車搶先看

    2007底特律北美車展即將於明年1月7日展開,克萊斯勒集團原廠公布即將發表之概念車設計圖,讓您先探究竟。

  • 2006-10-24 2007底特律車展—HYUNDAI Veracruz跨界新休旅

    HYUNDAI汽車明年在北美地區將為旗下車系陣容再添第九名成員,也就是強調跨界休旅的中型SUV休旅車Veracruz。Veracruz車身尺碼比HONDA Pilot略大,也有優於M-BENZ GL的行李廂容量。除了房車般的駕駛、乘坐表現外,採50/50分離設計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輕鬆折疊隱藏收納於車室地板之內,讓車內空間可做最大容納七名乘客的彈性化調整。

  • 2006-10-23 NISSAN全新小型跨界SUV Rouge明年秋季量產

    日產在十月份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該廠在北美市場上的第二部跨界休旅車「Rouge」,這部受到北美SUV市場開始向小型化、跨界多功能化風潮影響所量身打造的概念車,車廠預計在明年開始投入量產,秋季即可正式在北美地區銷售。

  • 2006-01-18 底特律車展現場-Jeep Wrangler

    若要頒發記者會最佳效果獎項,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應該把獎盃交給JEEP。首先,新款2007年Wrangler大改款正式問世,這對熱愛四驅車的消費者來說是大消息,接著現場記者會安排Wrangler衝破玻璃進入舞台的震撼畫面,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一幕。

  • 2006-01-18 底特律車展現場-Hyundai HCD9 Talus

    本屆底特律車展上,韓流勢力有浮上檯面的趨勢。在韓國身為最大規模的車廠,Hyundai以先驅身份展出一輛2+2座的運動型跑車HCD9 Talus。這輛車將柏油路形容為叢林,四輪驅動設定與時下後輪驅動跑車有相當程度差異。

  • 2006-01-18 底特律車展現場-Aston Martin Rapide

    自從1994年後ASTON MARTIN便沒有房車產品問世,當年該公司運用Virage為基礎打造四輛,要價100萬英鎊締造市場話題。而今年底特律車展上,該廠似乎打算捲土重來,一輛名為Rapide的概念車,可說是輛四門設定的DB9。

  • 2006-01-18 底特律車展現場-HYUNDAI Santa Fe

    今年是HYUNDAI進駐美國市場20週年,仰賴Sonata的暢銷,讓這間韓國廠連續五年打破銷售紀錄,也加重了對北美地區的依賴。本屆車展上,該廠便推出嶄新的Santa Fe,採用全新的單體平台,這一代比舊款增加七吋長度,軸距也增加了三吋,使第三排座位空間擴增,儘管全方位的升級,透過轉向機構的改善,該車迴轉半徑卻減少了兩英尺。

  • 2006-01-17 底特律車展-Dodge 2007 Caliber

    Dodge在2006北美車展發表2007 Dodge Caliber,以此進軍國際車壇。Dodge Caliber結合高價值、運動造型與彈性靈活的車室空間運用,為Sport Tourer車款寫下新定義。

  • 2006-01-16 底特律車展-Jeep Compass量產版

    戴姆勒克萊斯勒之克萊斯勒集團於2006北美車展發表Jeep Compass,並宣佈將於今年第三季投入量產。Jeep以2007 Jeep Compass這款兼具樂趣、自由、實用性與Jeep 4x4實力的全新車款拓展新的領域。其優異的省油表現、眾多安全配備與富彈性的車室空間運用,為消費者創造Jeep Compass的超值體驗。台灣克萊斯勒將於2006年年底引進全時四驅版本的Jeep Compass。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FORD Edge

    大膽的美式設計令2007 Ford Edge在火熱的跨界多功能車(CUV -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市場獨領風騷,更有傑出的動力性能和創新特色使它成為「年度跨界多功能汽車」。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FORD Shelby GT500

    40年後,賽車界傳奇人物卡羅爾·謝爾比(Carroll Shelby)和Ford 野馬再次聚首,針對出具有高性能靈感、高性能硬體及高性能設計三個方向,推出了2007Ford Shelby GT500,成功打造了60年代著名的Shelby GT500的現代接班人。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Mercedes-Benz GL-Class

    剛剛揭幕的2006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上,Mercedes-Benz針對北美市場在LSUV以及大馬力輸出的低油耗動力需求,除了展示之前已於德國亮相的全新R-Class,並推出搭載世上最環保柴油引擎的E 320 BLUETEC,還有旗艦車款S-Class的動力極致版本S 65 AMG及尚未在全球媒體面前曝光的全新GL-Class車款。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現場-Mitsubishi Concept-CT

    Concept-CT是Mitsubishi描繪都會交通工具的未來。整合性的汽油、電子馬達引擎設定,符合環保和經濟要求,嬌小的身段也讓人眼睛一亮。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現場-Acura RDX

    自去年展出RDX後,Acura嚴肅地思考著這輛車的未來,今年度車展正式進入原型車階段,意思代表著RDX很有可能在今年正式銷售。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現場-Lamborghini Miura Concept

    今年適逢蠻牛Lamborghini四十週年,因應底特律車展到來,該廠準備了一輛復古概念車Miura伺候,藉此炒作市場話題。

  • 2006-01-14 底特律車展現場-Audi S6

    隨著各車廠紛紛投注高性能四門房車開發,執德國四驅技術牛耳的Audi,也在本屆底特律車展推出S6迎敵,鎖定的目標對手正是BMW M5、Cadillac STS-V和Mercedes-Benz E55 AMG等高速猛獸。

  • 2006-01-13 底特律車展現場-Nissan Sentra

    論及國際車展總會給人些驚人之舉,原本去年期待亮相的NISSAN Sentra,結果放了大家鴿子。未料,今年卻在RENAULT執行副主席Carlos Gohn的主持下登台,頓時讓眾媒體驚呼,原來還藏了這麼一招。